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信息学院:为退休教师举行荣休座谈会(图)

作者: 吴娴芝 向慧蓉 摄影:

2022-11-30      字号:【    

83739A03C11BBFE6D6F27CD3C733BA01 

本网讯(通讯员 吴娴芝 向慧蓉)三尺讲台站八斗学士,粉笔无言写春夏秋冬。11月22日,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屈长青同志奉献科院四十年座谈会。党政办主任吴春江、招投标中心主任谢一民、信息化办公室主任李文、团委书记万李、教学督导张新林、专职组织员黄文以及该院部分教职员工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该院党总支书记刘国华主持。

座谈会,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共同回忆了与屈长青共事多年来的点点滴滴,表达了依依不舍之情和深深祝福之意。屈长青回顾了自己近40年的学习和工作历程,表达了对学校的感谢和对学院的深厚感情。他表示退休之后将铭记组织关怀,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学院工作,努力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

该院院长尹向东为屈长青同志赠送纪念品,感谢屈长青同志为学院发展作出的积极努力和贡献。希望他退休后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积极献计献策,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祝福他退休生活丰富多彩、幸福快乐。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