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信息学院:结对帮扶 全员促就业(图)

作者: 向慧蓉 吴娴芝 摄影:

2022-11-25      字号:【    

全员促就业2 

本网讯(通讯员 向慧蓉 吴娴芝) 11月22日,信息学院召开全员促就业工作师生见面会。党委委员、副校长何海,审计处、图书馆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以及结对帮扶就业的学生参与会议。

该院党总支书记刘国华介绍了2019级毕业生的基本情况以及目前的就业情况,就全员促就业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对毕业生进行思想动员,鼓励大家积极对接就业指导老师,充分发挥指导老师的优势,争取早就业、就好业。

全员促就业1 

何海指出,就业最大的民生,要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学院2019级毕业生就业工作,并就相关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清当前的就业形势,提高思想认识;二是要精心组织,多管齐下,全员联动促就业,多措并举,全力保障全体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三是毕业生要树立信心,自信自强,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让青春在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随后,与会毕业生与联系的就业指导老师进行交流。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