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何福林带队赴双牌县开展科技项目对接(图)

作者: 李尊华 摄影:

2022-10-16      字号:【    

双牌 

本网讯(通讯员 李尊华) 10月13日,党委委员、副校长何福林带队赴双牌县工业集中区开展科技项目对接服务工作,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科技处相关负责人及博士代表参加活动。

何福林与该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县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以及相关企业代表就校地合作、校企合作和科技人才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双牌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局长蒋黎芳对学校长期以来为双牌县科技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就双牌县当前科技工作的重心以及面临的问题和挑战进行了详细介绍。县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唐良才介绍了园区的基本情况,并希望双方能加强校企合作,在科研技术、人才服务和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永州德普瑞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永州凯美精细化工有限公司等相关企业负责人先后就企业结构、产品特色、市场前景以及技术需求与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何福林表示,校地双方要珍惜合作良好机遇,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推进科技赋能,努力构建完善的校地、校企合作机制,共同打造合作新亮点、树立合作新典范、产出更多合作新成果,在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中贡献学校力量。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