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喜迎二十大】“出圈”思政课 献礼二十大(图)

作者: 李钰晨 摄影:

2022-10-14      字号:【    

谢周艳 

本网讯(记者 李钰晨)10月12日,《理响永州·思政课》推出大学版第一课,该栏目是永州市委宣传部、永州市教育局“联姻”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一次改进大中小学思政课教育实效的新尝试,标志着永州市大中小学思政课“手拉手”一体化建设的创新实践取得良好成效。

据悉,为了更好的在思政课中讲好党的创新理论的哲理、学理、道理、情理,该院教师多次围绕《理响永州·思政课》栏目的设计、选题内容等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智囊作用,协助市委宣传部策划,把节目打造成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助力大中小学思政课破圈出彩,以实际行动迎接二十大。

学校将把《理响永州·思政课》栏目打造成《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的“空中讲坛”,并作为永州市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的重要载体,创作、集聚更多导向正确、内容生动、形式多样的大思政作品,唱响主旋律,传递正能量,积极探索打造有时代热度、人文温度、思想深度、情感厚度的网络育人阵地,推动永州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高质量发展。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