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喜迎二十大】学校开展“ 喜迎二十大 同心向未来 ”心理活动(图)

作者: 摄影:

2022-10-13      字号:【    

1 

本网讯 10月10日上午,学校在文化广场举办世界精神卫生日之“ 喜迎二十大 同心向未来 ”活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小林,学工部、团委及各教学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以“喜迎二十大 同心向未来”为主题,通过心理知识展示、开展现场咨询、心理体验活动等方式向同学们宣传心理健康知识,使大家切身体会心理健康的重要性。

22

活动现场氛围轻松快乐,同学们的欢笑声此起彼伏。体育学院的武术表演、音乐与舞蹈学院的音乐表演将活动氛围带入高潮,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发泄飞镖”和“绘画”活动、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的“正话反说”活动、外国语学院的“成长盒子”活动备受欢迎。

长期以来,学校非常重视心理育人,通过活动引导同学们关注心理健康,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促进学生健康成长,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更好的支持与帮助。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