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喜迎二十大】学校喜获3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作者: 摄影:

2022-10-10      字号:【    

本网讯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示了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立项名单,我校3个项目喜获立项。外国语学院何建军教授主持申报的《日本二战后战争儿童文学研究》、马克思主义学院杨军教授主持申报的《邓中夏革命思想研究》、文法学院沈德康副教授主持申报的《藏缅语民族族源神话与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获批立项。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是我国哲学社会项目资助体系中层次最高、资助力度最大、权威性最强的项目,是衡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的发展水平和科研能力的重要指标之一。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紧紧围绕新形势和新要求,进一步加强哲学社会科学的顶层设计,凝练方向、汇聚队伍,充分发挥智力优势、人才优势、学科优势,助推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工作繁荣发展,推出更多有影响、有特色、有价值的标志性优秀成果。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