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学校举行2022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图)

作者: 郭宸旖 摄影: 孔晓韵

2022-09-30      字号:【    

 IMG_7136 

本网讯 9月29日上午,学校举行2022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党委委员、副校长吴小林,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部长唐华山,团委书记万李参加大会。

IMG_4312 

会上,新生军训优秀连队进行了军训成果汇报展示,同学们军容严整,口号嘹亮,动作整齐,斗志昂扬,展示出当代大学生积极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

IMG_7141 

IMG_7148

唐华山宣读军训表彰文件,对音乐与舞蹈学院等8个军训工作先进单位、二营一连等28个优秀连队、三营八连等3个最美军训连队、陈涵等30名优秀教官以及桃三A105等68间优秀宿舍予以表彰。校领导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吴小林作军训工作总结报告。他充分肯定了全体同学取得的军训成果,对军训教官、老师、副班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同学们将军训期间养成的良好品德和优良作风带入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他勉励大家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