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传媒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专业实习动员大会暨就业动员大会(图)

作者: 覃小明 摄影:

2022-09-30      字号:【    

DSC_1856 

本网讯 9月24日上午,传媒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专业实习动员大会暨就业动员大会,该院院长龙运荣,党总支书记王瑛,副院长潘庆红,党总支副书记唐华丽参加,并邀请4家校企合作单位参加。

会上,龙运荣表示,实习作为教学的重要环节,是每个同学必须要完成的重要任务。大家在专业实习中要多动手、多动脑,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努力克服实习中在的困难,全力做好自己的工作,做到让实习单位满意。

王瑛介绍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分析了当前毕业生就业的严峻形势。他希望毕业生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观念,明确个人发展方向,找准就业定位,珍惜实习机会,早日就业。

永州市广播电视台(永州市融媒体中心)、永州日报新媒体部、嘉磊传媒有限公司运营部、中广天择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围绕企业文化、企业特色、实习岗位介绍、福利待遇等学生关心的事宜进行了现场宣讲,对有意向去实习的学生进行了现场面试。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