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学校举行湖南省党员教育培训示范基地揭牌仪式(图)

作者: 刘琴 摄影:

2022-09-29      字号:【    

IMG_7094 

本网讯 9月28日,我校举行湖南省党员教育培训示范基地揭牌仪式。党委书记曾宝成和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宋宏福共同为基地揭牌。

宋宏福宣读了《省委组织部关于明确第一批全省党员教育培训示范基地的通知》。学校党校2020年成功申报湖南省党员教育培训示范基地,今年六月通过省委组织部中期验收,正式授予“湖南省党员教育培训示范基地”。

曾宝成就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培训示范基地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突出政治性,强化思想引领,教育学员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二是要突出实践性,坚持学用结合,着力增强学员实践能力,促进学员学用转换、学用相长,提升教育实效;三是要突出示范性,要加强规范化、标准化办学,不断提高培训质量,努力建设一流示范基地,为党员教育培训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IMG_7121

目前,基地整合校内外师资和课程资源,打造“五位一体”的特色培训模式,除担负起本校的各类培训以外,已累计承接市内外培训班30多期,培训校外学员1870人次,成为永州市广大党员干部了解党的历史、加强党性锻炼、接受充电加油的重要阵地。

党务部门负责人、各直属党组织书记、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和组织部全体人员参加仪式。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