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民生工程暖人心】棚改房配套停车位来了(图)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2022-09-27      字号:【    

微信图片_20220927114618

本网讯 (记者 余佳佳 周秋珍)“顺序起始签为大左,请最高楼1号户型的1-6号顺序签移步到过道抽取车位签。”“请在展板上填写抽中的停车位数字号码。” 9月25日,学校面向购买棚改房的教职工召开了地下停车场停车位抽签分配大会。

学校聚焦教职工“急难愁盼”之事,大力实施民生工程、安居工程、安全工程,及时启动棚改房建设项目,无偿配套提供地下停车位,着力解决教师“一房难求”、“一车难停”的实际问题,让教师住得“暖心”、停得“舒心”,教得 “安心”。

“真是一件大好事、大实事!以前总为在哪里买房,把车停在哪里发愁,现在学校都给我们解决了”青年教师黄胜说道。


微信图片_20220927114637

为了保证抽签工作顺畅有序进行,学校资产管理处提前发布了停车位抽签的通知,精心设计了停车位分配工作流程,提前准备好顺序起始签、顺序签、车位签、签箱、车位登记展板等工具以及停车位电子布置图,并在现场提供咨询服务。保卫处负责入场管理及秩序维护工作,一户一人入场抽签。相关教职员工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自觉排队抽取车位并签字登记,车位抽签工作秉持公开、公平、透明原则,有条不紊地进行,282户棚改户在紧张有序、轻松愉悦的氛围中高高兴兴抽签选取停车位。

据悉,停车位处于棚改房的负一楼,整层通畅,共设置282个停车位供282户住户抽签选择,均无偿分配,未售房屋的顺序签及停车位签由规定的工作人员抽取。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