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信息与网络中心:何福林深入一线调研校园网提质工作(图)

作者: 摄影:

2022-09-23      字号:【    

信息

本网讯  9月20日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何福林深入学院音舞学院、外语学院、经管学院开展校园网提质工作调研,与学生面对面交流,了解校园网的软硬件改造、网络提质、套餐资费、售后服务等情况,并召开了调研座谈会。信息与网络中心主任李文,相关学院学工副书记、辅导员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李文向同学们介绍了2022年暑期校园网提质改造方面所做的工作,并表示为更好地服务广大学生,将在学生宿舍公示校园网服务牌,进一步畅通问题反馈渠道;同时,加强卡务中心的监管力度,督促其为学生提供更优质的售后服务。

何福林表示,学校党委及行政高度重视校园网提质改造工作,今年上半年与各相关方开展了多轮合作洽谈会,暑期校园网提质改造工作均已落实到位。他希望同学们加强与信息与网络中心的沟通,遇到问题及时反馈。信息与网络中心对同学们反映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加强与运营商的沟通协调,进一步提高售后服务质量,进一步提升网络质量,共同保障校园网络绿色安全稳定。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