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校团委:举办节约用水专题讲座

作者: 胡石亮 张艾琳 摄影:

2022-09-22      字号:【    

本网讯 9月20日晚,校团委在逸夫楼323举行“节约用水,你我同行”主题讲座,活动邀请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骆鹰博士主讲。

讲座上,骆鹰围绕世界水资源情况、用水存在的问题、节约用水在行动等三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他指出,地球上的淡水是极其稀缺的资源之一,我国水资源现状也不容乐观。他结合当前国内外各大城市以及我们身边用水存在的问题,为同学们详细分析节水的重要性。他希望大家树立科学的用水观念,增强节水意识,把节水付诸实践,努力成为一个保护地球的小卫士。

在座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以实际行动为创建节水型校园、节水型社会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此次活动由校团委主办、绿色潇湘环保协会承办,来自各学院100余名同学参与了此次讲座。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