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曾宝成出席推进“大思政课”建设调研会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22-09-02      字号:【    

图片1

本网讯(记者 李钰晨 符小勇)9月1日,随着熟悉的上课铃声响起,秋季开学第一课正式开始了。校党委书记曾宝成,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常健在教务处、马克思主义学院主要负责人等一行陪同下,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听取开学第一课。随后出席了在马院鹤鸣楼405会议室召开的学校推进“大思政课”建设调研会。

在马克思主义学院谢周艳老师教的2021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课程《思想政治教育学原理》的课堂教学中,曾宝成、李常健等一行一边认真听讲,一边做听课笔记。下课后,曾宝成从教师的教态、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教学效果等方面与谢周艳做了深入交流。

随后,曾宝成、李常健等一行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鹤鸣楼405会议室,出席学校推进“大思政课”建设调研会。

调研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就马院起草的《湖南科技学院全面推进“大思政课”建设实施办法》作了汇报说明。与会人员围绕优化和完善实施办法进行热烈讨论。

李常健指出,起草的实施办法基本上体现了我校“大思政课”建设的特色和亮点,下一步要在全校范围内协调各部门的智慧和力量,积极开展调研,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优化和完善实施方案,争取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落地实施。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