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10位党风党纪监督员(特约监察员)受聘上岗(图)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22-09-02      字号:【    

538A1779

本网讯(记者 陈伟琳)9月1日,学校举行特约监察员(党风党纪监督员)聘请仪式,党委书记曾宝成,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钢,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党委宣传部部长宋宏福,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灿军出席会议。

经学校党委同意,学校纪委、省监委驻湖南科技学院监察办公室研究决定,聘请方芳、徐湘勇、唐良玉、孔永红、吴超、郭旭明、吴大非、何丽萍、李焕品、陈义勇等10位同志为学校第二届特约监察员(党风党纪监督员)。

曾宝成为特约监察员(党风党纪监督员)颁发证书,校领导与特约监察员合影。

陈灿军表示,建设特约监察员(党风党纪监督员)队伍是落实《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的重要举措,是学校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完善监督体系,进一步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有力途径,更是完善监督体系、建设清廉校园的重要内容。本次从民主党派人士中择优选聘的10位同志政治素质硬,业务能力强,群众基础好,熟悉学校情况,心系学校发展,在各自的岗位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大家准确把握监督职责,充分发挥民主党派自身优势,献言献策,不辱使命。

特约监察员(党风党纪监督员)、校民进支部副主委李焕品表示,在今后一定加强学习,认真履职担当,积极反映、转递师生员工对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以及学校内部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健康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校纪委委员,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纪检监察处等有关同志参加了聘请仪式。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