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广西、深圳校友分会来校开展校企合作洽谈(图)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2022-08-21      字号:【    

1

本网讯 (通讯员 周忠夏)8月21日下午,广西东师双语学校总校长、95届中文专业校友、广西校友分会会长罗周胜,深圳市众享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99届英语专业校友、深圳校友分会胡慧萍来校开展校企合作洽谈,围绕人才培养、实习就业、创新创业等问题召开洽谈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小林,副校长郑银芳,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出席座谈会。

2


3

校友胡慧萍表达了对母校的感谢,阐述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及目前公司发展的人才需求,并表示希望与母校在人才联合培养、创新创业实践平台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校友罗周胜感谢母校的培养,简单介绍了自身的创业经历,谋求与母校在就业创业等方面开展合作。

吴小林对校友来校开展合作交流表示欢迎,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发挥双方各自优势,不断整合优质资源,拓展校企协同育人渠道。同时双方应进一步对接好需求,细化合作细节,相关部门及学院要通力合作,争取合作项目早日落地。

4

会上,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校友办、外国语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从校企合作主要模式、学科专业特色、双创项目合作以及人才培养相关方面作交流发言。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