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音舞学院: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一行来我校谈校地合作(图)

作者: 蒋磊 胡玲梅 摄影:

2022-08-18      字号:【    

mmexport1660822573263 

本网讯  8月17日上午,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总工程师贺义辉、市文化旅游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胡红波、市文化艺术中心主任王小云等一行六人来音乐与舞蹈学院考察交流,围绕永州市艺术中心演出活动、永州地方非遗文化领域深度融合、校企合作等召开座谈会。

音乐与舞蹈学院院长廖宁杰从专业设置、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情况,他希望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以永州市艺术中心首场演出等重大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不断深化在应用型人才培养,永州地方文化挖掘、演绎和传承等方面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贺义辉对学校在国潮音乐舞蹈诗剧《此处是潇湘》中所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湖南科技学院是永州市的最高学府,具备了人力、物力、智力和科研平台等优势,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作为负责全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和优秀民族文化的传承普及的职能部门,需要与高校进行无缝对接,希望双方能在学术交流、人才培养和艺术中心运行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市文化旅游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胡红波希望能与学校在学生实习实践、就业创业等方面开展合作。

音乐与舞蹈学院分管学工、实践以及舞蹈系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