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党委副书记宋宏福赴广西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图)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2022-08-03      字号:【    

微信图片_20220803134532

本网讯(记者 余佳佳) 8月1日,党委副书记宋宏福率队先后赴南宁东师实验学校、广西建荣工程项目管理公司、南宁诚远艺术培训学校和南宁华侨实验高中等地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就高等教育与基础教育深化改革、工程项目管理、学生实习实践基地、毕业生就业等方面与各单位进行了深度交流。

微信图片_20220803134522

宋宏福从学校总体情况、办学优势、专业特色和毕业生就业趋势等四个方面对学校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希望能与各单位进一步加强各方面的交流和合作,深度了解用人单位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发展规划、人才需求状况,充分吸收用人单位的意见建议,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

各单位负责人对我校访企行动表示欢迎,并希望在学生实习实训、产教融合、毕业生就业等方面与我校开展深度合作。

学校历来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访企拓岗促就业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进一步深化校地、校企合作和供需对接机制,建立起经常性走访用人单位的长效机制,挖掘就业资源、加强就业创业指导、做好就业服务上下功夫,多措并举助推毕业生顺利就业创业。

广西校友会会长罗周胜、南宁师大黄发良、广西农业技术大学黄伟平、南宁二十中原校长罗儒全、广西航空公司谢玉玲等校友陪同调研。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