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新湖南:湖南科技学院潇湘文旅研学社开展公益研学活动

作者: 符鑫 摄影:

2022-07-26      字号:【    

新湖南:https://m.voc.com.cn/wxhn/article/202207/202207221537528902.html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22日讯(通讯员 符鑫)日前,“芙蓉学子·乡村振兴”项目组——湖南科技学院潇湘文旅研学社,在永州市零陵区大夫庙村开展了主题为“畅游美丽乡村,助力快乐成长”的公益研学活动。零陵区杨梓塘小学学生与永州广电艺术中心小主播参加活动。

湖南科技学院潇湘文旅研学社开展公益研学活动

本次研学活动主要内容包括乡村振兴知识微课堂、永州文化主题才艺表演、农耕文化讲解等。通过活动让孩子们走进乡村、了解乡村、爱上乡村。

据悉,湖南科技学院潇湘文旅研学社依托项目支持,多次对大夫庙村进行实地考察,编制研学规划、开发研学课程、组织研学活动,并总结了一套乡村研学旅行的运行管理模式,积极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