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教师发展中心:举行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讲座 为教学赋能(图)

作者: 周迪民 摄影:

2022-06-10      字号:【    

信息教学 

本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全面提升我校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近日,教学质量管理处(教师发展中心)在学校创新创业大楼“创客工场”举办了信息化教学专题教师发展活动。目前已完成4场专题活动,累计参加研讨297人次。

活动采用主题报告、经验交流、集体研讨等形式,其中2021年湖南省高等院校信息化教学比赛一等奖获得者、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田琼副教授以《信息化教学融合与创新》为题,详细阐述信息化教学融合与创新的思路与方向,传媒学院伍丽媛副教授做了信息化教学设计方面的案例分析,学校信息化办朱烜璋副教授与大家分享了学校信息化发展的历程及信息化建设对学校教学改革的推进作用,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肖优副教授以自己所教的课程为例分享了信息化教学环境构建和路径探索的经验。通过信息化教学成果交流,进一步深化了广大教师对信息化教学的理解和认知,有效提升了教师信息化教学设计与实施的能力。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