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理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廉洁教育(图)

作者: 文忠祥 曹惠如 摄影:

2022-06-01      字号:【    

QQ图片20220602184538 

本网讯 5月31日晚,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唐卫华为毕业生党员上最后一堂党课,勉励全体毕业生党员崇廉、知廉、守廉,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始终保持自醒、自警与自省。理学院院长唐耀平、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欧阳素勤、各级辅导员以及2022届毕业生党员参加。

课前全体成员观看了反腐纪录片《零容忍》第五集永远在路上,该片揭示了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深刻警示全体毕业生党员必须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坚守清正廉洁的底色。随后,唐卫华为毕业生党员上廉洁教育专题党课,他强调全体党员要牢记“莫伸手,伸手必被抓”;必须坚守初心,守好底线;党员必须从身边做起,从自身做起,腐败风险无处不在。

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张生兵作为党员代表向组织表态。他表示毕业后,将继续践行入党誓言,做廉洁自律的表率,爱岗敬业,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踏实的作风开启新的人生阶段。请组织放心,请老师们放心,一定不负人民不负党,不负母校的期望。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