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化生学院:开展考研分享 为考研学子鼓劲

作者: 陈汝婷 摄影:

2022-05-27      字号:【    

本网讯 5月27日晚,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在潇湘大讲堂举办2018级考研工作总结暨2019级考研工作鼓劲会。学院领导班子、18级考研学生代表和19级全体学生参会,大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曾二青主持。

会上,该院党总支副书记任学兵就2018级学生考研情况作简要总结和回顾。2018级考研学生代表王磊、刘炫、王宇烽、刘丽姣、王宇、陈源元和李军与学弟学妹们分享考研的经验和心得,鼓励学弟学妹们锲而不舍,在考研的道路上坚持到底。19级学生代表罗阳洋代表2019级考研学子进行表态。

该院院长覃佐东向2018级成功考取研究生的同学表示祝贺,并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求学经历。他希望同学们以优秀的学长学姐为榜样,明确目标,不断强化内驱力,增强执行力,奋力拼搏,实现梦想。

据悉,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2018级学生考研成绩喜人。毕业生共313人报考,报考率为61.74%,其中上国家线156人,上线率49.84%;录取人数为123人,占毕业生总人数的24.26%、上线人数的78.85%。录取总人数、录取率、录取质量均有不同程度提升,实现了学院考研“破百”目标。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