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美术学院:举办现场书画设计大赛(图)

作者: 卿可青 摄影:

2022-05-19      字号:【    

QQ图片20220517180509 

本网讯 5月17日下午,学校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现场书画设计大赛。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小林,校团委书记万李、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张建利、党总支书记刘华院出席活动,来自全校的600余名学生齐聚大赛现场竞亮才艺。

QQ图片20220517180424

吴小林致开幕辞,他鼓励广大青年学子不忘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传承五四精神,争做时代先锋;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艺术,以书言志,以画寄情,向建团百年献礼;嘱咐同学们要牢记党的教诲,在青春赛道上努力跑出最好的成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QQ图片20220517180554

大赛共分三类作品,分别是现场书法、现场绘画以及电子设计类作品。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紧扣比赛主题,或凝神思考、或挥毫泼墨,尽情投入,一幅幅书法作品相继完成,瘦劲挺拔的篆书、端庄典雅的隶书、矫若惊龙的草书、灵活飘逸的行书、刚正遒劲的楷书纷纷呈现,水墨、水彩、版画、素描、剪纸、拼贴等各类美术作品争相涌现,或呈现祖国大好河山,或展现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或是对祖国未来的美好祝福。

QQ图片20220517180523    

现场书画设计大赛由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承办,旨在通过形式多样的书画设计作品增强青年学子的爱党爱国情怀,提高学生感受美、鉴赏美、表现美、创造美的能力,同时以赛促学,激励同学们进行艺术创作,鼓励个性化发展。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