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化生学院:何福林赴中南大学考察交流(图)

作者: 唐珊珊 摄影:

2022-05-19      字号:【    

图片1 

本网讯 5月13日上午,党委委员、副校长何福林带领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赴中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和化学化工学院交流学习。中南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黎志宏,生命科学学院及化学化工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就生命科学领域和化学化工领域的学科建设、科技合作和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广泛交流,就如何落实“三高四新”战略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黎志宏指出学科建设要进一步读懂政策,做好顶层设计,充分利用湖南省内资源丰富的优势,与政府和相关企业做好对接,为基础研究和成果转化做好铺垫。

何福林表示,在一流大学的学习和交流中,加深了我们对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的深层次理解。希望双方达成长期定点扶持合作协议,加强沟通交流、加快对接,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动学科建设取得更大的进步。

座谈会后,何福林一行还看望了我校优秀校友代表。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