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演讲比赛(图)

作者: 向慧蓉 摄影:

2022-05-13      字号:【    

QQ图片20220516155231 

本网讯 5月12日晚,信息工程学院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演讲比赛。该院党总支书记谢一民、副书记夏汉伟以及全体辅导员共同担任评委,分党校、分团校全体学员参加。

本次比赛共15名选手参加,全部为分党校、分团校培训学员。大家围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的主题,给大家带来了慷慨激昂、精彩纷呈的演讲。选手们立足历史和现实,以情动人、以理服人,深情讲述了一个个鲜活的党史故事、一幕幕感人的历史瞬间、一句句奋进的青春誓言,生动诠释了“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经过激烈的角逐,计科2103班谌晟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软件班2102鲍潘、软件2101班朱晓溪荣获二等奖;计科2103班章瑶瑶、龙莹,大数据2101班陈晴荣获三等奖;软件2103班李欣沂获得最佳卓越创意奖;计科2101班吴才香获得最佳主题奖;第十二学习小组组荣获最佳团队奖。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