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创新创业学院:2022年首届SYB创业培训正式开班(图)

作者: 彭丰香 摄影:

2022-05-09      字号:【    

创业

本网讯 5月9日,我校2022年首期SYB创业培训班正式开班,本期培训班共计5个班,为期7天,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2019级150名学生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分为创业意识培训和创业计划培训两部分,培训内容包括创业适应性分析、创业方面的法律法规、成本效益分析等,旨在提高同学们创业知识、技能和综合素质,减少创办企业盲目性,降低企业经营的风险;同时也帮助有创业意向或已经开始创业同学制定周密的创业计划,掌握创办小微企业的流程。培训过程中,学员们学习热情高涨,参与讨论积极,课堂氛围十分活跃。

创业2

SYB创业培训是我校革新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大胆尝试。学校积极整合线上线下优秀资源,依托校内外共建共享平台,开设创新创业实验班,探索构筑符合学校办学特色的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