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旅游学院:举办抗疫主题寝室海报设计大赛(图)

作者: 高宇晨 摄影:

2022-05-09      字号:【    

旅游学院 

本网讯 为丰富校园生活,加强寝室文化建设,进一步引导广大同学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疫情,日前,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举办“勠力同心  以‘艺’抗疫”主题寝室海报设计大赛。

1_副本 

经过初赛,本次共有24个作品参加角逐。同学们采用朗诵、演讲、视频的方式来对海报创作进行讲解,阐述构思创意。作品《疫后去看春暖花开》以动漫的方式,巧妙融入了学校的防疫政策,倡导大家主动遵守有关要求,等疫情早日散去,再相约去看春暖花开。作品《夏花将灿 雾尽风暖》用丝丝柳枝期望疫去病散,用朵朵桃花展望美好未来。作品《众志成城》表现了疫情当前,医护人员、警察、消防等冲锋在前,他们为守护大家的生命安全,舍生忘死,也展现了中国人民战胜疫情的坚强决心。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比赛加深了对防疫政策的了解,增强了齐心抗疫的决心。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