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统战部:民进校支部获得民进市委会多项表彰(图)

作者: 摄影:

2022-05-03      字号:【    

民进 

本网讯  4月29日上午,民进永州市委会三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和“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动员暨2022年工作会议在南华大酒店召开,民进校支部获得多项表彰。

民进校支部1会员被评为优秀会务工作者,1名会员被评为反映社情民意先进个人,3名会员被评为优秀会员,民进校支部获得先进支部荣誉称号。支部主委何丽萍代表先进个人作《用智、用情、用心,做一名“言值担当的参政党》发言。

2021年是民进中央确定的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民进校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等文件精神,认真组织开展主题学习教育,不断提高会员理解大局能力、掌握实情能力和履职尽责能力,共提交19篇社情民意,其中13篇社情被民进省委会采用,3篇被民进中央网络参政议政平台采用,1篇理论文章在民进中央会刊《民主》刊发。民进校支部会员的建言献策、议政调研得到上级部门采纳采用,为学校和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智慧力量。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