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化生学院:博士团队赴东安县对接校地合作项目(图)

作者: 唐武飞 摄影:

2022-04-30      字号:【    

化生 

本网讯 4月29日下午,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覃佐东、副院长尹业师带领制药工程系和材料化学系的相关博士前往东安县对接生物与材料类合作项目。东安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匡俊杰,副县长周海雄、县科工局局长王湘钧参加座谈会。

博士团队先后来到湖南恒惠舜皇山土猪养殖基地、永州新湘农格瑞农业有限公司与湖南绿蔓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地,与企业负责人就舜皇山土猪的全产链研究及产业化、罗汉果提取及剩余资源高值化利用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匡俊杰表示,东安县正大力发展生物农业与焊剂产业,迫切希望与湖南科技学院精诚合作,充分利用高校科技、人才资源优势,全力提升东安县相关产业高质量发展,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覃佐东表示,学院博士团队将围绕东安县的生物农业、植物提取物与焊剂材料产业发展,深入开展校企、校地合作,产出一批优质的科技成果,为实现区域科技创新发展与乡村振兴贡献智慧。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