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文法学院:举办教学工作座谈会(图)

作者: 文法学院 摄影:

2022-04-29      字号:【    

文法1_副本 

本网讯 为提高教育教学水平,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全面了解疫情防控形式下教学工作状况,文法学院举办了“回顾与展望——文法学院教学工作系列座谈会”。426日,文法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学位评定委员会、教授博士咨询委员会、学术委员会、学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教师代表、各专业学生代表出席,会议由贡贵训院长主持。

会上,老师们就如何开展教学改革、提高教学水平与人才培养质量,结合学院的日常教学、实践教学、人才培养等工作的实际情况,逐一发表意见,分析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同学们对课程设置、实践技能训练、学习上存在的问题,以及考研、就业方面的困惑,提出自己的看法和想法。

贡贵训对座谈会作了总结。他指出,老师们对教学工作思考深入,对过去几年教学取得的成绩评价客观,对未来教学工作的规划切实可行,对如何培养高质量的应用型人才提出了很好建议。学院下一步将围绕教学中心,系统梳理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总结经验,破解难题,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上下功夫,谋求教学工作新突破。同时对同学们提出要求,勉励他们要珍惜光阴,学习努力,保持健康的心理,锻炼高强本领,勇于担当、乐于奉献,把自己打造成堪当时代重任的好青年。

文法学院教学工作座谈会的召开,旨在激发学院教学活力,促进学院教学质量的全面提升,更好地落实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