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传媒学院:开展实战教学 提升专业技能(图)

作者: 覃小明 摄影:

2022-04-29      字号:【    

QQ图片20220429170256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课程教学内容的实战性,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与市场接轨,4月24日,传媒学院特邀校企合作单位湖南拓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来校开展为期4天的实践教学,该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大三年级的120余名同学参加实践课程训练。

该公司专业培训人员依托Blender三维图形图像软件,从软件的界面认识,现实场景的拆分、建模、贴图、灯光、渲染等方面对学生进行实战课程教学。参与学生分为十八个组,每组根据实战课程教学所学知识,进行场景模型还原。

IMG_6387 

27日下午,该院举行了课程集中实践教学成果展示答辩会。每组学生代表从团队组建、作品模型搭建、创建分工、作品展示、学习收获、心得体会等方面进行汇报,他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课程集中实践教学对专业知识有了更深的认识,丰富了知识技能,对今后高质量就业有着极大的助推作用。龙运荣对实践教学进行总结,对本次课程集中实践活动取得的效果给予肯定。同时,他要求同学们要主动了解市场所需,提升专业素养,珍惜实操机会,积累经验,不断进取,努力成为具有扎实人文素养、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适应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应用型人才。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