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机关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图)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22-04-28      字号:【    

538A7965

本网讯(记者 邝薇)4月26日下午,我校召开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党委书记曾宝成,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钢,校领导、党委委员宋宏福、李常健、吴小林、何福林、陈灿军、何海,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学工部部长、武装部部长、机关党委副书记唐华山主持。

会上,唐华山宣读学校党委批复文件,候选人名单及注意事项等。大会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经过公开、公平、公正、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吕冰、全伟、杨攀、张能泉、陈玉皎、周昕、谭德修为新一届中共湖南科技学院机关委员会委员。

机关党委书记杨攀受第二届机关委员会委托做题为《凝心聚力 担当作为 努力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第二届机关委员会过去三年的主要工作,并总结出四点经验,一是坚持把理论学习作为强化思想觉悟的重要途径,二是坚持把履职尽责作为强化责任担当的具体体现,三是坚持把落实制度作为抓好党建工作的重要保证,四是坚持把建强组织作为抓好工作落实的主要抓手。

宋宏福对新一届机关委员会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突出党建引领,加强党建与业务有机融合,二是加强党性修养,树立“头雁意识”,三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作风建设,四是抓特色化建设,促进党建活力激发。他希望,机关委员会以本次换届大会为新起点,以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职尽责,努力建设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模范机关,更好地体现机关党建工作的高度、宽度和温度。

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