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双牌县烟草专卖局办公软件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图)

作者: 肖付明 摄影:

2022-04-25      字号:【    

DSC_8257 

本网讯 4月23日,2022年双牌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办公软件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双牌县烟草专卖局(分总司)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本次培训。双牌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党组书记、局长彭军,继续教育学院班子成员及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彬出席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唐君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基本情况以及培训班筹备情况,并强调了培训要求和纪律。彭军希望所有参训学员珍惜培训机会,端正学习态度,服从统一管理,时刻展示烟草人的良好形象。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团队的专业能力,不断促进事业发展。

mmexport1650870800717_副本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3天,继续教育学院特邀省级“教学能手”、湖南省课堂教学比赛一等奖、“大学计算机基础”课程金牌讲师组建教学团队,全面提升学员的办公软件综合能力。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