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新湖南:湖南科技学院15个项目获批教育部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

作者: 黄梅 摄影:

2022-04-15      字号:【    

新湖南:https://m.voc.com.cn/wxhn/article/202204/202204131828408129.html 

日前,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发布《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关于公布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湖南科技学院共有15个项目获批立项,其中就业实习基地项目11项、定向人才培养培训项目1项、人力资源提升项目3项。该校立项总数在省内高校排名第4位。

据悉,此次立项项目合作企业包括深圳市乐有家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一览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信盈达科技有限公司等知名公司,涉及教育、建筑地产、信息通讯与互联网、科技服务等8个行业。

湖南科技学院将同合作企业共同推动项目实施,加强项目过程管理,落实落细合作内容,保证项目顺利实施,并以此为契机,开展供需对接就业育人主题教育行动,完善“就业思政”工作体系,提升毕业生就业能力和综合素养,营造良好的就业育人氛围,促进毕业生更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