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图书馆:举行“朋辈,听你说”心理分享沙龙活动(图)

作者: 刘罗 吴翠云 摄影:

2022-03-10      字号:【    

微信图片_20220308224148

 

本网讯 3月8日晚,“阅读,净化心灵”之“朋辈,听你说”沙龙首次举行,40多名朋辈心理互助员参加。

此次沙龙的主题为“微笑面具”,外国语学院英师2004班赵璐萌同学应邀分享。赵璐萌结合自己接受心理咨询经历进行了分享,希望大家寻求正确的宣泄情绪的方式,笑对人生。外国语学院心理专干刘罗、文法学院心理专干向雅琪就如何看待和处理微笑抑郁症的问题进行分析和探讨,为大家提供了解决情绪问题新思路。两位老师还向同学们推荐了《心理学与生活》、《改变心理学的40项研究》、《超越自卑》、《遇见未知的自己》等心理学读物,鼓励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在阅读中收获情感体验和精神成长。

据悉,“朋辈,听你说”由图书馆、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外国语学院共同举办,以“阅读,净化心灵”为主旨,将全校的朋辈心理互助员集结在一起,交流讨论心理健康知识,促进心理健康知识的传播,助力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