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文法学院:精准帮扶 助力学子考研(图)

作者: 向雅琪 摄影:

2022-03-04      字号:【    


 

照片1 

本网讯 为进一步精准指导,提升考研学子复试竞争力,3月3日晚,文法学院举行了考研复试、调剂指导会,线上线下对学生进行一对一指导。

该院党总支书记谷显明对同学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鼓励大家做好复试和调剂的准备。副院长肖智成从复试、调剂两方面深入分析了当前的考研形势,针对同学们所关注的问题做了专业性的解答。其他教师代表也纷纷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历和复试经验与技巧。

来自2018级法学专业的聂馨怡同学说道:“成绩出来后,对可能到来的复试,我不仅向往还很忐忑,老师细心的指导,让我有了更明确的方向和更强大的动力,此时的我,很期待自己在考研路上的表现。”

文法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自考研成绩发布后,各专业第一时间分类统计考研和调剂信息,准确掌握了参加研究生入学考试学生的初试成绩、报考学校、报考专业以及调剂意愿,建立了动态台账。学院充分整合师生资源,为每个班级配备指导教师团队,组建QQ群、微信群,开启咨询指导、重点推荐、心理疏导等个性化辅导通道,以答疑解惑、引导规划为重心,围绕考研信息获取、复试技巧、调剂准备、导师联系、心态调整等注意事项进行解析,全方位助力考研学子备战复试。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