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外国语学院:为疫情缺席学生直播上课 一个都不能少(图)

作者: 温知新 摄影:

2022-03-01      字号:【    

QQ图片20220301102852 

本网讯 春节开学之际,国内多地受疫情影响,仍有许多学生未能返校正常上课。外国语学院对于未能返校学生的学习状态高度重视,让各班开展线上直播上课等行动以满足学生学习需求。

外国语学院的老师们还为未能返校的同学们单独建立群聊,了解同学们的学习情况,特别制定出相应的课程规划,开展线上直播授课。通过直播,老师在讲台上讲课,同学们在屏幕那头认真听课。上课的过程中师生可以进行实时互动,对于同学们在评论区提出的问题,老师们也可以当场解答。这样“云”上课方式让未能返校的同学们也能一同上课,不落下课程。除此之外,老师们还经常在群里分享学习资料,并对作业进行线上批改,达到巩固所学知识的目的。

外国语学院院长欧华恩表示,通过直播、给学生发送课件的方式,确保疫情期间所有学生都能上课,一个都不能少。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