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文法学院:开展春联寄情送祝福文化下基层活动(图)

作者: 刘忠华、邹爱丽 摄影:

2022-01-22      字号:【    

图片2 

本网讯 值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1日上午,文法学院、书法研究所与永州市文艺评论家协会组织部分书法家,赴文法学院德育实践基地零陵区朝阳办事处沙沟湾社区开展“党建引领送祝福,春联寄情送万家”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唐幼铎、谷显明、李国家、李晓文等书法家挥毫泼墨,为社区居民写春联送祝福。一副副春联承载着对伟大祖国的祝福、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春联送到家门口,社区居民笑开颜。大家纷纷表示:红红火火过大年,虎年一定会虎虎生威。

此次写春联送祝福活动,不仅满足了社区群众春节贴春联的民俗需求,还让基层民众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更让基层百姓感受到“我为群众办实事”带来的实惠。今后,文法学院将与沙沟湾社区合作,依托社区优势资源,联合共建劳动教育基地,组织开展农耕体验活动,引导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形成热爱劳动的良好习惯。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