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校领导春节前夕看望走访离退休老同志(图)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22-01-20      字号:【    

111


李钢校长


本网讯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党委书记曾宝成,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钢,副校长郑银芳分别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同志,为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走访慰问中,曾宝成、李钢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关心他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状况,认真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建议,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作出的历史贡献,并祝愿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

曾宝成、李钢强调,学校今天的发展凝聚着老同志们的奋斗和心血,他们是学校事业发展的见证者、建设者、亲历者,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每入一户,曾宝成、李钢都叮嘱相关负责人,要关心好、照顾好、服务好老同志,用心用情用力帮助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老同志们十分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关爱,对学校近年来的良好发展势头和可喜成绩纷纷点赞,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关心关注学校建设,也祝愿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得越来越好。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