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21年下期期末工作会议(图)

作者: 摄影:

2022-01-19      字号:【    

mmexport1642590652398

1月18日上午,学校召开2021年下期期末工作会议系统总结2021年工作,安排部署寒假工作。全体党委委员、校领导出席会议。

校长李钢从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学科科研、开放办学、内部治理等七个方面回顾了2021年学校工作的亮点。他指出,过去的一年里,全校师生齐心协力、锐意进取,勇于担当、善于作为,高质量圆满完成了学校各项任务,开创了学校事业发展新篇章。李钢还对寒假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寒假期间,要重点做好值班和信息报送工作、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学科申硕与科研工作、走访慰问送温暖工作、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校庆后续工作、寒假期间的日常工作和服务保障等。纪委书记陈灿军重申了党员干部廉洁纪律的相关规定,他希望大家时刻绷紧纪律之弦,严守“底线”,不越“红线”,过一个文明健康、欢乐祥和的佳节。

副校长吴小林就假期疫情防控工作、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党委书记曾宝成对全体中层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夯实政治根基,提高能力本领。把讲政治摆在第一位,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思想不能放假,学习不能放假,要牢固树立“坚持学习、终身学习”的责任感,增强“补钙加油、补课充电”的急迫感,拿出“起而学之、学必有果”的劲头,不断强化学习,提高能力本领。二是注重统筹谋划,强化责任担当。放大工作格局,切实履职尽责,狠抓推进落实,各单位要根据学校安排部署,严格落实,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要树牢统筹安全和发展要求,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坚决遏制校园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校园“零纠纷”“零矛盾”“零事故”,确保让全校师生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春节。三是严守纪律规矩,坚守廉洁底线。要提升廉洁自律的意识,自觉筑牢思想防线。要坚守廉洁自律底线,守住廉洁自律底线。要严防节日腐败,稳得住心神、管得住行为、守得住清白,过一个风清气正的假期。

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