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各学院暖心助考 为考研学子加油鼓劲(图)

作者: 摄影:

2021-12-24      字号:【    

外国语 

本网讯 为振奋考研学子士气,增强学生备考信心,外国语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和智能制造学院开展暖心活动,为考研学子加油打气。

12月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博雅楼举行了“以暖心送考,祝一马‘苹’川”考研暖心送考活动。外国语学院院长欧华恩、党总支书记张剑勉励学子们坚持到底,一‘研’为定,并为他们送上礼袋。一个苹果,是一马“苹”川,“苹”步青云,一个橙子,是“橙”风破浪,心想事“橙”。包装袋上的励志话语,橙子上的表情包,都是学弟学妹们对考研学子的诚挚祝愿,还有18级辅导员写的120张励志名片,是对考研学子们的殷切期望。

美院

12月23日下午,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举办了2022届同学考研助力大会,该院院长张建利、总支书记刘华鼓励同学们要调整好心态,积极应战,并祝福他们考研成功。学院给每位考研学子送上了私人订制“一研为定”的可乐、考试专用暖宝宝贴、圣诞棒棒糖。最后,同学们在考研成功横幅上书写自己的愿望。

mmexport1640571635663

12月24日上午,荟英楼前,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灿军,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再喜、18级辅导员、班主任为旅文院18级的39名考研学子送出“考研福礼”,送出“苹”安上岸、心想“柿”“橙”、梦想高高、人生“甘”甜等祝福。鼓励考研学子积极迎考、增加备考信心、缓解考前压力。考研学子连声道谢,现场欢声笑语、暖意融融。

mmexport1640571632708

12月24日下午,智能制造学举行了暖心助考活动。该院院长魏大宽鼓励大家坚定目标,保持良好的应考心态,以最好的精神面貌迎接考试,并为大家送上暖心礼物。

助考活动点燃了同学们的斗志,让考研学子倍感温暖,信心十足。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将老师和同学们的关心关爱变成动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老师。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