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暖心活动 为考研学子加油打气(图)

作者: 徐芳欣 罗晓婧 王婧 摄影:

2021-12-23      字号:【    

QQ图片20211220110431 

本网讯 为振奋考研学子士气,增强学生备考信心,理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暖心活动,为考研学子加油打气。

12月16,理学院在明理楼举行了考研加油会,全体考研学子共同观看了考研加油视频。视频中,往届考研成功的学长学姐以及理学院师生为18级考研学子送上了暖心的鼓励和祝福。理学院唐耀平对同学说“考研也是一个自我成长的过程,虽然这个过程很漫长,但只要坚持下去,一定能够成功!老师们永远是你们考研路上最坚强的后盾。”

该院还为考研学生准备了“惊喜”礼袋。礼袋上有学弟学妹自制加油表情包和手写祝福,礼袋里装有六颗旺仔牛奶糖寓意着“六六大顺”、两颗棒棒糖寓意着“棒棒的”,一瓶牛奶寓意着“加油”,还有写满理学院老师寄语的卡片。

图片1 

12月2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廖雅琴、党总支书记郑向晖深入学生寝室,为学院考研学子送上考研福袋与暖心祝福。廖雅琴了解了每位考研学子的备考进度和目标院校,希望大家合理规划,注重劳逸结合,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参加考试。郑向晖希望大家沉重冷静,有序备考。他们还向考研学子送上了考试用具、口罩、杮子、橙子、旺仔牛奶等物品,喻意吉星高“罩”、心想“杮”“橙”、牛气冲天,表达学院师生对考研学子的美好祝愿。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