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我校学子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再获佳绩(图)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21-10-19      字号:【    

照片

本网讯(通讯员 龙泉)10月15日,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南昌大学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得卢设计:中国老字号品牌振兴开拓者》项目获全国总决赛银奖;《鲸蓝净水剂》、《禾意除尘——排风井高效过滤除尘技术与装置》项目获全国总决赛铜奖,为历年来国赛获奖数量最多的一年。

自今年4月启动本届大赛工作以来,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和推动;创新创业学院牵头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协调配合;各学院积极动员师生参赛,报名参赛团队数量较去年提高85%,并深入挖掘和培育了一批优秀项目。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我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和关键平台,已成长为覆盖全国所有高校、面向全体大学生、影响最大的高校双创盛会。本届大赛共吸引来自国内外121个国家和地区、4347所院校的228万余个项目、956万余人次报名参赛。

据悉,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自2015年开赛以来,我校在全国总决赛中共获金奖1项、银奖2项、铜奖8项,获奖成绩在湖南地方本科院校处于领跑地位。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