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图)

作者: 胡勇胜 摄影: 宣传部

2021-10-18      字号:【    

QQ图片20211018105739

本网讯 近日,学校召开师范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察阶段工作协调会,学校党委书记曾宝成,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钢,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常健,副校长郑银芳,教务处、党政办、文法学院等相关职能部门、教学学院负责人参会。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学校专业认证工作推进的具体措施和相关专业认证工作开展进程。文法学院负责人汇报了汉语言文学专业参加师范认证的准备情况以及在准备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列出了专家进校考查阶段的具体任务清单。

李常健安排部署了师范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察阶段的各项任务,要求相关部门高质量抓好落实,为迎接专家进校考查做好充足准备。

李钢强调,相关职能部门要和教学单位团结协作,协调配合,按照专业认证标准进一步明确目标和任务,认真梳理,精心准备,切实抓好落实,以饱满的热情和工作状态圆满完成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

曾宝成充分肯定了文法学院、教务处及相关职能部门在专业认证准备阶段所开展的各项工作,并提出三点意见:一要高度重视,专业认证是高质量推进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抓手,相关部门要把专业认证工作列入工作计划,主动协助各学院推进专业认证工作。二要主动学习,要把专业认证指标内涵理清楚弄懂弄通,不断强化对认证体系、业务领域等各方面工作的学习和理解。三是团结协作,专业认证的工作任务安排要科学合理,各部门要形成协同合力。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