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学校举行万人同升国旗仪式(图)

作者: 摄影:

2021-10-01      字号:【    

微信图片_20211001114741

本网讯(记者 黄彩燕)9月30日清晨,学校举行万人升国旗仪式,全体师生齐唱《歌唱祖国》。党委书记曾宝成,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钢,校领导宋宏福、李常健、吴小林、何福林、郑银芳、何海,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涛出席仪式。升旗仪式由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钢主持。

538A8442

上午7时,伴随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鲜红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校师生肃立行注目礼向国旗致敬。

538A8483

DJI_0092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2002班侯丁蕊在国旗下发言,她通过分享孟晚舟女士、钟南山院士、袁隆平爷爷的故事,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生逢盛世,应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让青春之花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绚丽绽放,发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庄严承诺。

538A8569

曾宝成作了题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做新时代的奋斗者》的国旗下讲话,他从在认真学习伟大建党精神中坚定理想信念、在深刻认识伟大建党精神中练就过硬本领、在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中勇担时代重任三个方面向全校师生提出了明确要求,号召全校师生高举爱国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迈步新征程、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建国72周年,喜迎学校80华诞!

DSC_9009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升国旗仪式在全体师生齐唱《歌唱祖国》中进入尾声。大家挥舞手中的小红旗,瞬间汇成了一片红色的汪洋,飘扬的五星红旗,激昂的旋律,令人热血沸腾。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