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教学质量管理处(教师发展中心):开展教师发展活动助推学校课程思政建设(图)

作者: 周迪民 摄影:

2021-09-16      字号:【    

IMG_20210913_102351 

本网讯 9月10日下午,教学质量管理处(教师发展中心)在创新创业大楼一楼创客工场举办课程思政建设教师发展活动专题活动月首场讲座,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廖雅琴教授应邀为大家做题为“课程思政建设的几点思考”的专题报告,全校70余名教师参加交流。

廖雅琴从课程思政的内涵、课程思政的教学设计及课程思政相关课题的申报三个方面与大家做了深入交流。整个活动气氛热烈,内容翔实。老师们纷纷表示,廖雅琴教授的分享让自己对如何从本专业出发探寻最合适的思政结合点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申报课程思政相关课题指明了方向。

据悉,教学质量管理处(教师发展中心)后续将举办课程思政建设教师发展活动专题活动月系列活动,旨在全校分享课程思政建设的新思路、新举措,加强学校课程思政建设,进一步推进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落实。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