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梦想新启航】学校举行2021级新生家长座谈会(图)

作者: 吕文青 摄影: 宣传部

2021-09-14      字号:【    

       

1

       本网讯(通讯员 吕文青)  9月12日下午,学校举行2021级新生家长代表座谈会,党委委员、副校长吴小林出席,座谈会由学工部部长唐华山主持。

       座谈会上,家长代表们畅所欲言,在高度肯定学校迎新工作周到安排和高效服务的同时,从不同的角度对学校的教育管理、校风学风、校园环境、班主任配备情况等方面点赞,随后就各自关心的学生学业规划、考研、安全、家校联系等问题同与会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

2

       唐华山就家长们关切的问题做了详细解答,并结合学校近五年来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及“一个目标、两个抓手、三支队伍、四年计划、五个结合”的学生工作思路,介绍了学校积极构建家校良性互动共育人才模式的做法和经验。

       吴小林就如何教的问题提出了四个意见,一是要教学生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要教学生在校以学习为主;三是要教学生全面发展,广泛参加各类实践活动;四是要教学生正确认识社会、融入社会、服务社会。

       会后,家长代表们纷纷表示,孩子选择湖南科技学院是正确的,今后一定要积极配合学校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做到不越位、不错位、不缺位。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