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梦想新启航】学校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图)

作者: 陈汝婷 摄影: 江毅

2021-09-14      字号:【    

DSC_1796

本网讯(记者 陈汝婷)9月13日上午,学校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党委委员、副校长吴小林,学生工作部、武装部部长唐华山出席。大会由校团委书记万李主持。

学生工作部、武装部部长唐华山宣布军训团领导及军训建制。

QQ图片20210914153356       

吴小林作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讲话。他强调,军事教育是一门必修课。接受国防教育既是光荣义务,更是义不容辞的责任。他提出三点要求和期望:希望全体参训同学从思想上、行动上以一个军人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像军人一样生活、思考和训练;希望各职能部门和各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学校军训工作的有关安排;希望学生教官精心周密安排、严格大胆管理、科学文明施教,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QQ图片20210914153410

据悉,此次军训共有4139人参训,分为4个营,57个连,为期14天。学校军训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2021级学生辅导员、班主任及2021级全体参训学生、军训教官参加动员大会。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