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后勤服务中心:听取学生意见 促进后勤服务工作(图)

作者: 易佩 摄影:

2021-09-10      字号:【    

微信图片_20210907143707_副本 

本网讯 9月7日中午,后勤服务中心在行政楼212会议室召开后勤服务工作学生座谈会,中心主任谷利民、饮食服务部负责人、校学生民主生活管理会、后勤信息员及各院学生代表等参加会议。

谷利民对中心机构设置和工作职责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会上,同学们对食堂服务表示认可,特别是学校推出的“半份菜”等暖心餐服务,把对学生的关爱落到了实处。同时,同学们对部分食堂的饭菜价格、卫生状况等方面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后勤中心相关负责人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回应,并表示对于能够立即解决的问题坚决马上解决,对短期内较难解决的问题,将进一步调研,争取最大限度地解决,尽量满足同学们的需求。

谷利民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对食堂的监督管理和指导,进一步优化菜品结构,稳定质量和价格,进一步改善服务态度,使师生满意。同时希望同学们参与食堂的监督管理工作,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会后,饮食服务部对学生提出的相关问题和意见进行了自查自纠,保证各项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