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体育学院:开展志愿服务 助力地方体育赛事(图)

作者: 庄鸣 摄影:

2021-07-31      字号:【    

体育1 

本网讯 7月18日-23日,由湖南省体育局、湖南省教育厅联合主办的2021年湖南省青少年跆拳道锦标赛在永州市体育中心举行。受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邀请,体育学院共选派18名2018级的学生参与本次赛事的志愿者工作。

布置场地、摆放参赛物品、资格审查、引导参赛选手、检录、穿戴比赛护具......在高温酷暑的夏天里,同学们汗流浃背,但却激情似火。赛事活动现场,除了奋力拼搏的运动员,辛勤工作的志愿者们也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志愿者何真真同学说“能以志愿者的身份为比赛和运动员们保驾护航,我们感到十分自豪”。

为期7天的比赛圆满结束,体育学院志愿者同学的服务工作得到了大会组委会以及相关单位的高度赞扬与肯定。近年来,体育学院大力加强志愿者队伍建设,搭建志愿服务平台,引导青年学生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同时深化校地合作交流,积极服务地方体育赛事,不断提升学院服务社会能力。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