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我校在全国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获佳绩(图)

作者: 周芳梅 摄影: 宣传部

2021-07-28      字号:【    

QQ图片20210731121516

本网讯 近日,由教育部主办,天津体育学院、全国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承办的2021年全国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在天津体育学院闭幕。  

QQ图片20210731121522

       本次比赛项目包括基础理论知识与教学技能类(专业基础理论综合、英语、微课)和运动技能类(田径、体操、足球、武术)两大部分。我校8名参赛选手获得运动技能类团体二等奖、基础理论知识与教学技能类团体二等奖、专业基础理论第三名、武术单项第四名、团体总分第六名,并被授予体育道德风尚奖。

大赛期间还举办了校长论坛,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常健参加论坛并作题为《湖南科技学院推进体教融合“四个”建设,夯实学生健康发展基石》的主题发言,介绍了我校学校体育工作的成功经验,得到全国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的高度评价。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